醉酒男子坐出租拒付车费并咬伤司机被拘留

2016-08-10 07: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狗咬人不是新闻,那么,人咬人呢?旁观群众指责男子“怎么可以咬人呢?”咬人男子却说:“狗急了还咬人呢,我咬人咋了?”。8月8日,洛阳一醉酒男子坐出租车拒付车费并咬伤司机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依法拘留、罚款。

  8月7日下午17时多,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在涧西区瀛洲路534医院大门口东30米处路南侧有人打架。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被咬伤下巴和嘴唇的约60岁开出租车男子送上120救护车拉走处置,将嫌疑咬人男子控制带回处理。

  经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调查,当日下午17时许,年近60岁的出租车司机裴某驾驶出租车在涧西区景华路某影城附近等客时,一个满身酒气、醉醺醺的中年男子拉开门就坐上车。裴某看该人喝过酒了,本不想拉他,但又没法拒绝。该男子一上车就说:“快走、快走!”司机裴某问:“你总得说去哪里吧?”那男乘客打了个电话后回答说去534医院。

  裴某开车到534医院门口时,问男乘客你是不是到这里?男子回答:再往前走。裴某一边开车在医院大门口东侧缓慢行驶准备停车,一边问车上男子:再走,你总得说个地方啊。男子说再往前走100多米。说着,裴某因担心再往前走没有行人了,害怕喝酒男子想耍赖不付车费,便将车停在医院门口东侧公交车站附近人多处,要求男子付完车费再走。

  男子以没送到地方为由拒绝支付车费,并动手扇裴某一巴掌后下车要走。裴某立即下车拦住男子不让走,并说我这么大年纪了,你平白无故打我得有个说法。推搡、争执、厮扯中,喝酒男乘客将裴某下巴咬掉指甲盖大小一块,并将裴某嘴唇咬烂。裴某下巴、嘴唇当即流血了。男子想脱身走,司机抱住男子的腿不让走,俩人厮打倒在地上。围观路人拨打110、120报警。

  厮打期间,旁观有群众看到男子拽住白发司机裴某的头发,并不停地谩骂流着血的裴某,就指责咬人男子不该咬、骂老人。而喝酒男子却恶狠狠说:狗急了还咬人呢,我咬人咋了?

  受伤出租车司机裴某因下巴、嘴唇被咬伤,经送医院处置,分别被缝合数针。

  咬人男子陈某曾因盗窃被判处过刑罚,其对咬伤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8月8日,陈某已被南昌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处罚。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