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浑局总干渠管理处到扶贫村开展助学帮扶活动

2016-08-12 14:09 来源:映象网

  到困难家庭中走访

  到困难家庭中走访

  给困难家庭学生送去1000助学金

  给困难家庭学生送去1000助学金

  针对帮扶村制定帮扶政策

  针对帮扶村制定帮扶政策

  映象网洛阳讯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在具体行动中,8月11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总干渠管理处10名党员志愿者到田湖镇毛庄村开展扶贫助学帮扶活动。

  毛庄村是陆浑水库管理局对口帮扶贫困村,该局对毛庄村实施精准扶贫采取了多项措施,教育扶贫便是具体措施中的一项内容。为落实局党委“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的具体要求,总干渠党员志愿者和广大职工踊跃捐款捐物,分别为家庭特别困难的3名学生送去了旧衣物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每人送上了1000元助学金,鼓励和帮助这些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勇敢面对生活,乐观面对挫折,努力学习,继续完成学业。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总干渠管理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立足单位实际,注重于做,坚持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爱心助学、扶贫帮困、助老助残、义务献血、关爱环保等活动都有总干渠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下一步,总干渠管理处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传承和发扬 “奉献、友爱”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水利人对外形象,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段万倾 李智波)

责编:徐孟国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