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洛阳监狱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观摩会

2016-08-19 11:59 来源:映象网

  座谈

  座谈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岳香)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河南省洛阳监狱于8月17日在六监区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观摩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六监区关于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相关资料,零距离地去感受六监区的工作。会上,六监区监区长蔡宗郊与纪检监察员耿梓超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交流了如何加强基层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树立廉洁、文明、公正执法的经验和做法,之后部分同志也围绕着观摩会的主题进行了发言。观摩会由监狱纪委书记杨海森主持,各监区监区长、纪检监察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观摩会,党委书记、监狱长邵万波作了重要讲话。

  监狱长邵万波说,要通过“明责、教育、监督、提醒、查处”这十个字的工作要求,达到“防范、纠正、保护”这六个字的工作目标,并要求各监区、科室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工作,要通过教育、监督、提醒,切切实实防止警察职工在执法执纪过程中出现问题,将问题消灭在萌牙状态。希望警察职工能不断提高对拒腐防变意义的认识,提高廉洁自律、公正、文明、严格执法意识。要不断总结监区、科室在反腐倡廉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监狱整体工作的开展,为监狱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