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 洛阳万安山七彩大峡谷景色让人醉

2016-08-29 16:20 来源:映象网

  鹰嘴崖

  鹰嘴崖

  山间小溪

  山间小溪

  飞门瀑

  飞门瀑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庞晓磊)昨日,洛阳媒体记者团一行到万安山七彩大峡谷采风,看到景色怡人的峡谷让人流连忘返。七彩大峡谷自7月12日试运营以来,共接待游客7万余人。

  目前生态示范区主推万安山山顶公园、万安山七彩大峡谷两大景区。

  万安山七彩大峡谷拥有独特的丹霞地貌,峡谷内各色岩石色彩斑斓,妙趣横生。峡谷共有三条游览路线,分别为瞿天峡、百灵谷、百花溪。沿着五公里长的峡谷游线,分布着飞来瀑、飞瀑连珠、百花溪、二月潭、石林峡、盘古岩、鹰嘴岩、狮吼峰、仙人瀑、石门飞瀑等十几个景点。峡谷内共种植花卉30余种,分不同的季节竞相开放,目前盛开的花卉有十多种,包括硫华菊、百日草、醉蝶花、柳叶马鞭草、鼠尾草等一系列时令花卉。

  万安山七彩大峡谷位于洛阳市伊滨区玄奘路与兴业路交叉口向南500米,是一个严格按照原生态理念开发的景区,景区共有瞿天峡、百花溪、百灵谷三条游览路线,从峡谷的起点二月潭步入峡谷,峡谷两边奇山俊石,流水潺潺。站在峡谷周围的山顶上,怪石嶙峋、细水清潭尽收眼底。

  万安山七彩大峡谷门票政策

  门票60元

  免票人群:现役军人(含军校学员)、军队离退休干部、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记者、持有暂住证的驻洛 人员、洛阳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预约成功后持本人有效证件及身份证于售票窗口办理免票。

  万安山七彩大峡谷行车路线

  方式一:乘坐万安山旅游专线

  发车地点:开元广场(龙门大道与开元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发车时间:每日8:00至18:00

  发车班次:周一至周五:一小时一班;周六日及节假日:半小时一班

  车票价格:单程10元

  咨询电话:0379-60118383

  方式二:自驾车

  龙门大道——龙门北桥——玄奘路——玄奘路兴业路口向南3公里——万安山七彩大峡谷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