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建205个社区工作站 规范出所吸毒人员管理

2016-09-01 1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宋军锐 裴皓)8月30日下午,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新安县磁涧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地视察禁毒工作。

  去年以来,洛阳市禁毒工作以吸毒人员“大收戒”专项行动为主线,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四禁(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的工作方针,形成了群众广泛参与、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有力遏制了毒品蔓延势头,各项涉毒打击工作成效显著。全市涉毒案件破案数、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数、缴毒数、强戒数、动态管控在册吸毒人员数均为大幅上升。在今年第一季度全国百城禁毒会战中,该市缉毒执法和破案增幅两项均排全国第一。

  今年以来,洛阳依托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成立了205个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初步实现了出所吸毒人员有地方报到、有组织指导娇正康复、有具体人员管理。

责编:徐孟国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