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想分手 男子捆绑女友持刀威逼结婚

2016-09-12 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恋爱不成想分手,男子将女友捆绑后,用刀威逼女友结婚,女友以回家拿户口本为由稳住男子后报警。记者9月12日从洛阳警方采访获悉了这起恋爱“暴力”事件。

  9月9日22时多, 110接到报警称:有人用胶带将一女子捆绑在副驾驶车上,并持刀威逼其答应结婚……

  接报警后,南昌路派出所王海利等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

  经了解,20多岁的女孩小花(化名)家住涧西区南昌路附近,她以前谈的男朋友家在偃师。由于她权衡再三,感觉谈的这个男友不合适,决定向男友提出分手。9日,俩人约定好,小花赶到偃师打算见男友明确说清分手之事,顺便把以前扣押在男友手里的自己身份证索要回来。在男友的车上,她提出分手要求后,男友坚决不同意分手。并用胶带将小花捆在副驾驶座位上,并又拿出一把刀威逼她与自己结婚。

  看自己势单力薄,小花只好嘴上答应了男友的请求,顺便以回家取户口簿办理结婚手续为由,让男友放开她。男友看小花答应和顺从了,便将其解开,并开车带着小花,于9日23时许将其送至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附近家楼下,小花自称回家取户口簿后,男友在车上等待时,发现小花家有人下楼,男友便驾车逃离。小花家人也拨打了110报警。

  “好在小花没有受伤。”民警说,由于此事捆绑和持刀威逼违法行为发生地在偃师,民警向110反馈情况后已告知其向案发地公安机关报案。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