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次go 让孩子课堂外掌握更多的生存小技能

2016-11-05 16:20 来源:映象网

  演示心肺复苏技巧

  红十字会老师演示心肺复苏技巧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如何让孩子们增强公共安全意识?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置?事故现场如何救险?如何处理应急情况?在遇到突发危险时,应当如何最好的保护自己,这些急救常识,你都知道吗?11月5日上午,周末来次go联合洛阳市红十字会共同推出生存急救训练营公益活动。

  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不仅是万千父母育儿过程中的首要问题,小朋友们自己也要学习一些急救知识,这样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能够最大限度的保全自己。活动现场,富有经验的老师讲解了如何正确包扎伤口,孩子在学校或者上下学途中,如何避免擦伤、碰伤,演示了进行心肺复苏的一些技巧,并讲解了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置;在突发事件面前,如何保护自己等一些社会小常识,让学生学到了许多课堂外的生存小技能,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好评。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