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小微双创盛会 助力洛阳双创发展

2016-11-12 16: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中国服务网主办,河南省服务外包协会协办,全国首个小微企业“双创”主题博览会,2016中国(洛阳)小微双创企业商品交易博览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主题为“让世界发现你”,旨在汇集国内外优秀创业企业与创新成果,打造展示、交流、合作共赢的国家级平台展会品牌,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亮点一:全国300多家参展商在洛大集合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已确定将有来自全国18个省、26个城市的优秀产业孵化器、产业园、科技园,如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北京爱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象云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上海人智机器人、昆明红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创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等300多家参展商来洛参展、交流。

  “其中,来自全国12个双创基地示范城市的参展商。河南省内及我市本土的双创园区和小微企业也齐上阵,如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焦作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洛阳机器人智能装备产业园、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洛阳聚智企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创慧智能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河南扬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都将在博览会期间集中展示双创成果,提供创业支持。”组委会负责人说。

  亮点二:知名企业高管、双创行业专家掀开头脑风暴

  11月14日博览会开幕当天,还将举行中国(洛阳)小微双创企业发展峰会暨万人创业大会,多名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双创行业专家受邀来洛分享经验、共话双创发展。

  “我们特邀软通动力集团副总载赵国栋、清华同方及太极集团高级专家张彦国、纵横资本副总载陶文盛、敦煌网副总载张永捷等专家,在开幕式当天下午举行的中国(洛阳)小微双创企业发展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与参会人员一起谈经验、话发展。”组委会负责人说。

  “展会期间,将举行博览会开幕式、中国(洛阳)小微双创企业发展峰会暨万人创业大会、小微企业商品交易博览会等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多名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分享创业、创新经验,集中释放全民创业创新潜能,激发全社会的双创活力。

  亮点三:万人创业大会,想创业者别错过

  本次展会期间,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万人创业大会,让创业者与优秀项目之间搭建一个桥梁,届时将有上千个优质创业项目、上万个创业机会齐聚洛阳等您挑选,优先选择十多个国内优秀项目进行集中路演推介,组委会还邀请到洛阳市人社局、工商局、金融办等相关负责人分别解读政府给予创业者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洛阳高新连飞科技园、洛阳服务贸易基地负责人针对创业者入驻园区的优惠政策,通过此次活动真正为创业者提供优质创业项目及资金保障等一条龙服务。

  亮点四:七大展区,多领域资源全方位展示

  据介绍,此次参展的双创企业数量众多、形式多样。组委会特设七大展区按不同领域分布企业、项目,集中创新创业发展成果,全方位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吸引不同需求的受众。

  这七大展区分别是:双创基地企业展区,创业项目展区,自贸区、国际商品展区,自主创新示范、智能商品展区,旅游、农业、休闲产业展区,服务贸易、电商展区,高校区。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博览会,我们旨在搭建国家级双创交流发展大平台,汇集国内知名大公司和行业‘大咖’,使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专家之间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的同时,也使创业者与企业、专家、项目直接对接,形成合作共赢局面,助力我市双创发展。”

  亮点五:开幕式,百万创业红包现场发放

  此外,记者获悉,组委会将在11月14日上午9:30~10:30,在博览会开幕式现场派发百万创业红包,参展企业及参会人员只需按指令打开手机微信“摇一摇”,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的创业红包。“此次我们准备了上千个创业红包。如果是首次创业,还可以在指定园区内抵租金或服务费。想要创业的朋友一定要记着11月14日到现场。”负责人说。

  2016中国(洛阳)小微双创企业商品交易博览会将在11月14日正式吹响小微双创‘集结号’,以国家级双创盛会,拓展小微企业双创发展空间,激发小微企业双创新活力,助力洛阳双创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徐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