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河洛英才计划”(上海)推介会顺利举办

2016-12-19 09:55 来源:映象网

洛阳市“河洛英才计划”(上海)推介会顺利举办

洛阳市“河洛英才计划”(上海)推介会顺利举办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华亚楠)为进一步提高洛阳招才引智工作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河洛英才计划”影响力,继11月13日“河洛英才计划”走进硅谷之后,洛阳又一次主动走出去宣传推介“河洛英才计划”,12月17日下午,洛阳市委组织部和洛阳在沪人才联谊会在上海举办了洛阳市“河洛英才计划”(上海)推介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章勇同志主持,洛阳在沪人才联谊会部分成员和部分在沪企业、投资机构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洛阳市人才办负责人从全市人才工作概况、“河洛英才计划”主要内容和特点、初步成效和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河洛英才计划”进行了全面解读。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我市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配套政策、园区招才引智政策和“走进硅谷”创新创业大赛等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

  洛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向平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陈向平同志首先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对洛阳在沪人才联谊会和参会嘉宾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创新驱动实质上就是人才驱动,要有效的引进人才、促进创新创业,最重要是要有大格局、大视野。我们在下步工作中,要抓住洛阳获批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河南自由贸易示范区等利好机遇,顺势而为,努力把洛阳在沪人才联谊会打造成洛阳在长三角经济区的招才引智平台,树立国际化视野,紧盯先进地区打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和创新生态系统,真正使洛阳成为各方英才的汇聚地。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情绪高涨,洛阳在沪人才联谊会名誉会长鹿金东、张兆国,华领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力、复旦大学陈家宽教授、星夜钢琴(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曾继桂、上海市数字产业促进中心名誉理事长罗海蛟、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教授、溢思得瑞科技创新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史强、上海汪青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吉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青、同济大学东方医院心脏外科范慧敏教授等与会嘉宾结合个人感受,分别谈了对洛阳市招才引智政策特别是“河洛英才计划”的认识,也对洛阳市招才引智下步工作思路和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