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加油后忘付油费离去 员工报警求助追回加油款

2016-12-20 11: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很多时候,不经意间的忘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中都会发生。司机一时疏忽,加完油却忘记了付油钱,加油站员工涂先生同样因为粗心而忘记了收款。为了寻找到这位忘记付款的司机先生,涂先生拨打了110报警。而长安路派出所的徐警官在接报后,仅仅通过一个114查询,就帮涂先生迅速搞定,成功联系上了车主并收回了对方忘付的油款。

  2016年12月20日9时左右,建设路中侨绿城对面的大学生加油站,涂先生报警称一车牌号码为豫C6R0×8的银白色面包车加完油没给钱就走了,求助。

  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值班的徐警官等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涂先生,经了解原来是上述司机在该地加油时,一时忘记付款即离开了,而当时作为加油站员工的涂先生也忘记了该车辆尚未付款的情况。直到该车离去,该涂先生才反映过来上述车辆没有付款,随即迅速报警求助。

  了解清楚事情的因果后,徐警官第一时间通过114查询功能,联系上了上述面包车司机并向对方说明了情况。此时,该司机才恍然大悟地说,“由于当时一着急便忘记交钱了。”并表示将即可往该加油站补交油费。

  不久,在民警的见证下,对方赶到现场将在该处加油所产生的200元油款付给了加油站工作人涂先生,并就自己的粗心向涂先生表示了歉意。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