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新闻推出洛阳本地频道

2016-12-26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12月23日下午14:00,搜狐洛阳媒体交流会在洛阳市成功召开。本次活动邀请到洛阳当地自媒体人、主流媒体、各大协会、企业高层等嘉宾逾130人,大家共聚洛阳开启盛典。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搜狐媒体平台华北区域经理路晓娜女士为大家开篇点题,介绍18岁的搜狐以及它未来的前进方向。

  为了满足本地用户的个性化阅读需求,搜狐2016年着力为用户“量身定制”本地化生活资讯,推荐海量、精准的个性化内容,包括大家关心的本地新闻和生活资讯。

  同时,路晓娜女士在发言中也表示,在2016年,搜狐将全面回归内容领域,保持进攻态势,不断地发展壮大!

  紧接着路晓娜女士上台的是搜狐媒体平台河南区域的经理李龙先生,也是正是这场会议的筹备者。

  李龙先生一语中的,“洛阳作为一个历史氛围浓厚的古都,京都的人民能够直接的了解神都洛阳的前世今生吗?”、“听说我天朝首都是“首堵”……新闻不够本地化,不够“得劲”,是洛阳各类咨询媒体都曾头疼过的问题,也是本地化资讯崛起的一个缩影。

  

  洛阳本地频道推出后,对洛阳的用户来说,基于用户IP地址定位,搜狐客户端顶部导航栏中会自动出现“洛阳”,下拉一下即可浏览内容丰富的本地新闻、附近资讯,全天下关于洛阳的报道都会聚合在这个频道中。

  此外,根据用户所在城市,搜狐新闻客户端首页第九条也会自动呈现本地资讯信息。

  “洛阳本地版”采用了搜狐新闻客户端首创的“聚合频道”模式,内容来源包括搜狐编辑部和智能混合推荐引擎,其中智能混合推荐引擎则根据用户的兴趣,推送精准的个性化长尾资讯,搜狐编辑团队每天也会推送若干重大事件、洛阳新闻。

  搜狐公众平台2016年的重心就是构建本地生活圈,搜狐真诚邀请热爱家乡、贴近生活、资源丰富、内容优质的地方公众号入驻搜狐公众平台,为更多的洛阳用户发现本地更多有趣的东西。

  会中,搜狐平台资深认证专家“三姐姐”作为自媒体代表,结合自己在搜狐的创作经历,讲述了与搜狐近十年的“旅途”。

  精彩的圆桌论坛环节围绕自媒体如何借助平台发力的核心话题展开,四位嘉宾与台下的自媒体朋友们互相交流,分享心得。

  现场各位来到现场的自媒体人,也参加了轻松、愉快、融洽的抽奖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火热。幸运的获奖者也是十分激动。

  随着搜狐新闻洛阳本地版的推出,搜狐公众平台为本地自媒体人带来新的发声平台,以及自媒体大咖们带来的精彩分享,在本地自媒体圈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