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灵寨滑雪场2016滑雪季盛大开幕

2016-12-30 16:21 来源:映象网

开幕嘉宾

开幕嘉宾

媒体记者体验滑雪

媒体记者体验滑雪

  著名的洛宁AAAA旅游景区神灵寨又添新景观。12月30日上午,神灵寨滑雪场隆重开业!

  神灵寨滑雪场地处洛宁县城东南熊耳山北麓,距洛阳85公里,省会郑州210公里,距离郑卢高速13公里。神灵快速通道直达景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雪场与景区互为一体,满足玩雪赏景的需求,填补洛阳冬季自然景区旅游的空缺。

  据介绍,神灵滑雪场投资2000多万元,总面积30万平米,其中雪域面积5万平米,目前已经建成初、中级雪道,练习嘻雪区5000平米。其中儿童区还专门增设儿童滑雪车 转转雪 雪小火车等。

  该滑雪场建设紧扣精准扶贫精神,项目运营和当地扶贫结合,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

  眼瞅着即将飘雪的天气就要来临,每每到了此时,在冰天雪地里脚踏滑板快意驰骋,听风在耳边呼啸,享受那俯冲的快感,如此才算不辜负冰雪世界的好意。日前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神灵寨滑雪场于12月31开始营业。而尤为不能错过的是,在开业酬宾的活动期间,只需要120元的套票价格(一票管2人),游客可以享受到风景优美的神灵寨体验滑雪的乐趣。

  据了解,神灵寨滑雪场位于国家AAAA级风景区神灵寨国家森林公园脚下,雪场可同时容纳约2000人滑雪。其中的娱乐项目包括滑雪、滑冰、拓展训练、自驾游营地、还增加了儿童滑雪车、雪地挖掘机、雪地推雪车、雪地转转、雪地小火车等儿童滑雪设施。确保每位滑雪游客都能在其适应的雪场区域,享受赏雪、玩雪、娱雪、滑雪等乐趣。强大的专业教练阵容更是为你量体裁衣提供人性化教学服务,景区内热饮、餐厅、宾馆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久在都市奔波的您,快来这里吧!放松一下自己,体验自然山水的幽静、皑皑白雪的浪漫,雪地飞翔的刺激。重温一下儿时娱雪的激情、领略冬季大自然的魅力,和恋人一同体验滑雪飞奔的刺激吧。(徐孟国)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