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庙会联手助力洛阳庙会品牌

2017-01-12 09:59 来源:映象网

  1月11日,洛阳庙会联合推介会在雅文虎山温泉举行,洛阳三大庙会——关林庙会、银滩灯会、中国兰·新春大庙会负责人悉数到场,在洛阳庙会联合推介会上向广大媒体代表仔细阐述了各自的特色与亮点。

  

  联合推介:打破壁垒,协同营销

  “三家庙会联手的出发点在于优势互补。”2017关林庙会负责人说,关林庙会,历史上千年,绝对是洛阳庙会始祖,其品牌已在洛阳人的心中扎下了根儿;银滩灯会,将享誉全国的自贡彩灯引进洛阳,点亮洛阳新春夜生活;中国兰·新春大庙会虽是今年“上新”的产品,但是势头相当猛,它采用室内+室外的方式,堪称洛阳最温暖的庙会,满园兰花将让洛阳人提前感受春天的百花烂漫。

  主题鲜明,各具特色,让三家庙会有联手的可能;品质保证、突破创新,让三家庙会有合作的基础,区位上的共同点则为抱团锦上添花。“我们这三家庙会都位于二广高速周边地区,游客串联游览非常方便。”中国兰·新春大庙会负责人说。

责编:张钰洋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