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微电影协会赴嵩县大章农村献爱心送温暖

2017-01-17 15:13 来源:映象网

洛阳市微电影协会赴嵩县大章农村献爱心送温暖

洛阳市微电影协会赴嵩县大章农村献爱心送温暖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2017年1月15日上午,尽管天气寒冷,却挡不住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心系贫困群众的激情和脚步——洛阳微电影慰问到深山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新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微电影协会一行近百人驾驶15辆私家车,驱车来到嵩县大章镇旺坪村和小章沟两个村,为40余户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每户送去了50斤米面、10斤大豆油和20斤挂面等年货以及100余件爱心衣服和小学生学习用品等价值上万元的慰问品,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活动和慰问品是该协会通过自愿捐款捐物的办法组织发起和筹集的。去年夏天,协会成立后首次开展的献爱心活动,就率先来到嵩县大章镇,并与该镇结为帮扶对子。刘志强会长表示:爱心转化行动,贵在传递与坚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他衷心祝愿大山里的乡亲们早日脱贫、生活幸福!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