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7-01-26 17:44 来源:映象网

   
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春霞)双节临近,为消除企业生产安全隐患,保障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主要对企业内部的安全保卫工作责任的落实情况,特别是双节期间带班值班巡查安排情况;内部不安定因素、重大案(事)件和事故隐患自查、排除情况;处置突发性事件和不安定事端的预案制定、信息收集掌握、保卫力量组织及演练情况;单位日常安全制度落实,重要部位守卫看护、巡逻检查和安防设施作用发挥情况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检查。对个别存在隐患和问题的单位,与其单位负责人交换意见,并要求尽快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企业要做实做细各项安保工作,提升防御能力,维护内部安全稳定。
  此次共检查辖区企业3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现场整改3处。通过检查,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安全监管,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