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农商银行再次荣获全县金融考核第一名

2017-02-14 14:57 来源:映象网

  全县金融工作会 

     全县金融工作会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周红晓 刘可)近日,在伊川县金融工作例会上获悉,伊川农商银行再次荣获2016年度全县金融考核第一名。 

  康凤利发言

  康凤利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晓毅表示,2016年,伊川农商银行为伊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对于贡献度较大的单位,县政府要加大奖励支持力度,伊川农商银行在树立地方形象,促进良性竞争,激励争先创优方面具有很大的潜力,县委县政府研究要全力扶持伊川农商银行做大做强,打造伊川地方品牌。

  该行康凤利董事长表示,2017年,伊川农商银行将不忘初心,审慎经营,依托伊川县的发展规划,持续创新,成立同业市场部,实现资金引流;成立三农事业部,做优三农贷款、扶贫贷款;增资扩股,增强资本实力,成为全牌照银行,为打造伊川经济强县贡献更大的力量。

  2016年,伊川农商银行资产规模达到369亿元,理财、同业存单、大额存单等业务开通,外汇、三农债、信用卡等业务获批,存、贷款余额在伊川的市场占比达到65%以上,创造税收3.35亿元,荣获2013-2016年度全省农信系统十佳标兵单位、目标考核第一名、改革工作先进单位、资金清算工作先进单位、文明规范服务十佳明星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网点等荣誉称号,获得县委书记、县长特别奖,纳税先进企业,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