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工工伤老赖拒赔 法院冻结企业50万后主动偿还

2017-02-16 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2月14日上午,汝阳法院党组书记郭燕燕,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任本育,将8万元执行款发放到农民工张某的手中。张某激动的说:“真是谢谢你们法院了!”

  据了解,该案的张某在王某经营的陶瓷厂里烧锅炉,操作过程中不慎将右手的三根指头锯伤,王某一直未给予赔偿,法院判决责令王某赔偿张某8万余元,但张某拒不履行,执行法官多次到该厂找王某,均未找到王某。送达邮寄后,法院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反馈,该公司在银行的账户内有50余万元定期存款,但由于系统无法实现冻结,且定期存款到期后才能实现扣划,张某无法拿到执行款。

  汝阳人民法院为保证张某的利益,遂将该公司50余万元定期存款全额冻结。冻结次日,王某将执行款分三次转入法院账户,并申请解冻账户资金。

  2月14日上午,申请人张某顺利拿到了执行款8万余元。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