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夜间踹车吓坏车主 为免冲突报警求助

2017-02-22 08: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因醉酒惹出事端的新闻,屡见不鲜。2月21日凌晨4时20分许,在洛阳市涧西区武汉路西苑路口附近,刘先生报警称有醉酒人打他。

  经民警到场了解,原来是一个醉汉从刘先生的轿车旁经过时,用脚猛踹了他的轿车车体。而不巧的是,这一幕恰好被车主刘先生发。

  但是让刘先生没想到的是,当他欲与醉汉理论时,醉汉趁着酒劲竟要打车主刘先生。刘先生在发现与对方交谈是对牛弹琴后,迅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向警方寻求帮助。

  为了安全,民警第一时间将该醉酒男子控制,并陪同车主刘先生对车辆外观进行检查。

  最后,民警在征求车主刘先生意见时,刘先生因为要上班放弃报警。

  警方微语:酗酒是恶习,容易惹事端,为了你的健康和安全,建议大家饮酒适量,适可而止,切莫酗酒惹事,害人害己。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