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读物《动态党建 活力机关》今天与读者见面

2017-02-24 08:37 来源:映象网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伴随着春的芬芳,一本还散发着油墨馨香的大型多媒体读物《动态党建 活力机关一一2016年洛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图文日志》(以下简称《图文日志》)继2015年第一集之后,2016年第二集又一次呈现在读者面前。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关键之年、收获之年。从《图文日志》可以看出,“全面从严治党”是贯穿全年的一条鲜明主线。据统计,《图文日志》共收入条目2746条,文字282631字,图片3374 幅,比较全面、系统和完整地再现和反映了洛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带动、凝聚、保障作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及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实践探索的历程。

《动态党建 活力机关一一2016年洛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图文日志》

《动态党建 活力机关一一2016年洛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图文日志》

  《图文日志》每天早上通过洛阳空中智库微信公众平台准时发布,被机关党员干部亲切称为是他们的“精神早餐”,了解工作的“每日必读”。“图文并茂的形式,及时,快捷,方便的信息传达方式使其成为网络读图时代,党建工作的领跑者。可读,可看,可查的功能成为一个创新,使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图文日志》”是洛阳党务生活的大事纪,亦是洛阳机关党员工作生活的每日之花集锦,更是党员精神凝聚的润物春雨”“《图文日志》”是落实工作的好方法,指导工作的好经验,考在平时的好方式,督促落实的好渠道。”这些都是机关党员的亲身感受和体会。远在天津市级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袁国新也是《图文日志》的“粉丝”,她说“通过《图文日志》,增强党员干部的“看齐”意识,唱响机关党建宣传的主基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推动党员交流思想,加强学习,锤炼党性,使党建“活”起来,党员“动”起来,实现党员、党组织之间“亲密”、“即时”、“微距”的接触,打造“指尖上的党建阵地”。

  动态党建给力,活力机关添彩。大型多媒体读物《图文日志》伴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进程,已走过整整两个春秋。4800余个条目、6800余张照片、50余万字……网络版、微信版和纸质版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幅见事、见人、见景、见识的动态党建、活力机关的靓丽画卷。精美的彩色图片,优美的文字解说,实用的索引制作,想必一定会给您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罗文)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