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谋划登陆资本市场

2017-03-06 09:36 来源:映象网

  河南省高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谋划登陆资本市场

  河南省高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谋划登陆资本市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丹)3月4日上午,河南省高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星公司)登陆资本市场新闻发布会在伊滨区成功举行。高星公司分别与新时代证券、郑州鼎德律师事务所、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等上市挂牌辅导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钢制家具产业是伊滨区的特色产业和支柱产业,也是河南省、洛阳市和伊滨区重点扶持的产业。

  高星公司成立于1989年,占地10万平方米,员工512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实体企业,是河南省第一家通过国家隔热防火门新标准的厂家,是省内规模最大、技术最专业的防火门防盗门生产基地,也是河南省消防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主要生产人防门、金库门、安检门、防火门、防盗门、防爆门等高档门。通过多年努力,已发展成为河南省行业龙头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河南省免检产品”、 “洛阳市小巨人企业”、“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

  为进一步提高伊滨区中小企业规范运作水平,助推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2016年5月,伊滨区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企业上市和挂牌交易的意见》,积极鼓励经营业绩优良、市场前景好的行业龙头企业上市;积极鼓励市场前景好和成长迅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对于实现境内外成功上市且募投资金80%以上投资于伊滨区的企业,区管委会一次性奖励前3名上市企业每家150万元,第4—6名企业每家130万元,第7—9名企业每家110万元。对于实现“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区管委会一次性奖励前5名企业每家80万元,第6—10名企业每家60万元,第10名之后挂牌的企业,一次性奖励每家企业40万元。

  在此背景下,高星公司与新时代证券等上市挂牌辅导机构进行合作,登陆资本市场,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一步发展壮大,既是顺应市场发展规律的重大举措,也为企业长远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