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 伊川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传播雷锋精神

2017-03-06 09:46 来源:映象网

雷锋日 伊川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传播雷锋精神

  雷锋日 伊川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传播雷锋精神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丁怡 周红晓)3月5日全国雷锋日,周末,本是休息时间,可伊川农商银行志愿者们并没有休息。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伊川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 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伊川农商银行志愿者在县城人民大街繁华路段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主动走上街头向过往路人和咨询群众讲解雷锋精神、文明常识,以及如何正确树立理财观念、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珍惜个人良好信用记录、鉴别人民币、防诈骗等专业知识,宣传形式丰富多样,宣传内容贴近实际,广大市民反响良好,志愿者们受到县文明办领导的夸赞。

  此次“学雷锋 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文明知识,履行了公众教育,体现了伊川农商银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责任担当意识和文明单位标兵的先进性,“学雷锋 在行动”伊川农商银行为你始终如一。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