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法院四小时拘仨“老赖” 其中俩人在酒桌上被抓

2017-03-08 14:48 来源:映象网

抓获被执行人李某某和酒某某

抓获被执行人李某某和酒某某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向前)2017年3月7日上午10时,吉利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执行局长的带领下开展集中执行活动,严厉打击“老赖”。经过四个小时的不断寻找,共抓捕回三名被执行人。

  其中一名被执行人梁某某迫于拒执罪的压力,在被抓后四个小时内将欠款全部履行完毕。被执行人李某某被申请人发现行踪后及时向法院反映了这一情况,执行局长立即带领执行员赶往被执行人李某某的所在地,在酒桌上将被执行人李某某抓获,没想到的是被执行人酒某某亦在当场,一份意外之喜让本来饥肠辘辘的执行干警顿时来了精神,在执行干警的强制执行下这两名被执行人被带回了法院执行局。

  在执行过程中,第一次参与执行活动的市政协委员郑海涛感受颇深,他说:“以前总听你们说执行工作不好做,被执行人太难找,经过此次参与执行活动让我有了深切体会,你们的工作太不容易了。通过此次执行活动我看到了吉利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不辞辛苦、坚韧不拔的工作劲头。我相信在执行局全体干警的不懈努力下,申请人的权益会得到更好保障。”

  此次执行活动共执结一起案件,执行标的款2万余元,和解一起案件,拘留一名被执行人。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