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法院:开展“媒体看执行”活动 亮剑老赖

2017-03-09 1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黄洁 王芳芳)3月8日早上六点半,嵩县法院大院内警灯闪烁,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陈世敏带队,出动执行法官5名,司法警察8名,司法辅助人员10人,车辆6台,兵分两路分别奔赴分辖区城关镇、田湖镇、旧县镇、何村乡、木植街乡等地,对12起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当天执行的陈某申请执行申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申某借到陈某现现金21万元,申请执行后,陆续还款17万元,今天在控制被执行人申某后,申向其亲属求助,多方筹款4万元,将此案余款结清,此案顺利执结。

  在执行王某申请执行赵某返还特定物一案中,该院执行人员在木植街乡对赵实施拘留后,双方当事人进行了协商,有望于近日执行结案。

  截至活动结束,共执行案件12起,案件标的20余万元,司法拘留2人,实施搜查1次,扣押电视、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若干,当场履行40000元。

  参与活动的媒体记者均表示,与法院干警一同去执行,让其更加直接的感受到了执行工作的不容易,虽然今天的执行结束了,可法院的执行案件还有很多,向他们致敬的同时,也要给他们鼓劲加油!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