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

2017-03-09 15:34 来源:映象网

  王保国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

  王保国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3月8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同志来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检察干警,勉励大家要牢记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保国深入科室中间,实地查看了办案工作区、大要案指挥中心、案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等,详细了解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卢致远检察长2017年检察工作思路汇报。王保国在调研中对吉利区检察院院开展的“找短板、提对策、促提升”大讨论活动、对谢伏瞻书记《弘扬敢于担当精神做时代的劲草真金》学习讨论活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争创一流检察院的工作构想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全院女检察干警祝以节日的问候。

  王保国在调研后,希望全体检察干警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按照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干出一流检察工作业绩,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同时,要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争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树立检察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

  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等同志陪同调研。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