瀍河法院全力做好执行巡查工作

2017-03-09 16: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郝英英 王安朝 麻磊)为了紧锣密鼓把执行工作扎扎实实做好,3月6日下午2点半,洛阳市瀍河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全体执行干警的会议,执行局局长杨伟涛就专项巡查工作与全体执行干警讲述了执行的紧迫性和责任性。

  会上,杨伟涛局长就《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2017年度执行专项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解读,鼓励执行干警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务必自律,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实际结案率,特别强调2017年对我们法院来说是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见效之年。面对工作的严峻形势,执行局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把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力争在短时间内解决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杨伟涛强调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第一,要各组分工明确,综合、实施、裁决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第二,强化执行人员的队伍管理,实行编队制,增强队伍战斗力,切实提高执行效率;第三,认真学习考核项目,细化分解任务,做到各项考核指标都有专人负责,夯实领导责任,建立问责机制。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