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将在6月底完成

2017-03-13 16:00 来源:映象网

文化墙

文化墙

现场会

现场会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利兵)3月10日,全省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嵩县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方启雄,省文化厅副厅长曲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李洪青,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各地市委宣传部主管副部长、相关县(市)委宣传部部长等参加了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城关镇菜园村、德亭镇下蛮峪村、旧县镇童子庄村实地观摩考察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建设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会议上,洛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委宣传部、嵩县县委宣传部、商水县委宣传部、新蔡县委宣传部以及汝阳县上店镇汝南村作了典型发言。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第二批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庆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省第一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工程建设工作,并对加快推进第二批百县万村364个行政村工程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王庆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强化管理使用,强化改革创新,确保6月30日前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努力把示范工程打造成为我省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的标杆,打造成为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民心工程。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