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鹿邑频道上线 鹿邑迎来首家省级新闻网站

2016-10-20 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频道上线  鹿邑迎来首家省级新闻网站

  10月20日上午,映象网鹿邑频道正式上线

  映象网鹿邑频道上线  鹿邑迎来首家省级新闻网站 

  鹿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致欢迎词 

  映象网讯(记者 魏俊浩)10月20日,河南省直管县鹿邑迎来一件盛事——映象网鹿邑频道正式开通上线。映象网鹿邑频道(http://luyi.hnr.cn/)也成为入驻鹿邑的首家省级新闻网站,为世界了解鹿邑,鹿邑走向世界打开了一扇门窗。

  鹿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鹿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映象网董事长武涛,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映象网总编助理、政务地市中心总监王在华,以及鹿邑县各乡镇、办事处、局委领导和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上线仪式。

  10月20日10时26分,随着张丽娟、宋涛、武涛和刘克军等领导启动水晶球,映象网鹿邑频道正式开通上线。

  映象网鹿邑频道上线  鹿邑迎来首家省级新闻网站

  鹿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主持上线仪式

  映象网鹿邑频道上线  鹿邑迎来首家省级新闻网站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致辞

  宋涛在主持上线仪式时称,映象网是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管的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是正面宣传河南形象,传递河南正能量的网络舆论主阵地,“从此刻开始,我们鹿邑大地又多了一个宣传鹿邑、推介鹿邑的渠道和平台,又多了一股‘讲好鹿邑故事,传递鹿邑好声音’的宣传强音。”

  张丽娟介绍,鹿邑是一个传统农业大县、人口大县,古为华夏腹地,地处豫东平原,文化底蕴厚重。近年来,按照争当“体制改革先行者、统筹城乡示范区、科学发展排头兵”的要求,抢抓机遇、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心一意谋发展,科学谋划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发展战略,统筹推进“五区”联动,积极稳妥化解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改革创新干成了一批大事好事,克难攻坚填补了一批发展空白,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千年古城老子故里正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

  “作为化妆刷之乡、老子故里,随着改革进程不断深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地区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征程中,需要提高知名度,需要提升影响力,需要让更多地人了解老子故里日新月异地变化。”张丽娟说,映象网鹿邑频道的开通,无疑为外界了解鹿邑、宣传鹿邑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同媒体的沟通联系,及时传播鹿邑好声音,讲出鹿邑好故事,为映象网鹿邑频道在鹿邑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映象网鹿邑频道上线  鹿邑迎来首家省级新闻网站

映象网鹿邑频道与鹿邑县人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克军在致辞中称,前不久,国信办网络传播杂志“网络转型之路”重点报道了映象网,报道说,大象融媒如果算是一头巨象,那么映象网就是这只象眼。“同理,今天鹿邑频道的上线,我们也希望它能成为鹿邑的象眼,透过这只象眼,我们希望看到鹿邑的飞速发展,既能看到庙堂之上的鸿篇巨制,又能看到江湖之远的欣欣向荣。” 刘克军说。

  王在华表示,作为入驻鹿邑的首家省级网络新闻媒体,这个一出生就风华正茂的频道,一定恪守帮忙不添乱的原则,正面发声,讲好鹿邑故事,传递鹿邑好声音。

映象网鹿邑频道与鹿邑县人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映象网鹿邑频道与河南辅仁药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映象网鹿邑频道上线  鹿邑迎来首家省级新闻网站

映象网鹿邑频道与宋河酒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上线仪式上,映象网鹿邑频道还与河南辅仁药业集团、宋河酒业和鹿邑县人民医院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