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开展“迎元旦·强素质·保安全”队列训练

2016-12-16 1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于建军)12月14日至15日,鹿邑县安全监管局在上清湖广场举行“迎元旦·强素质·保安全”队列训练活动。

  全局人员参加队列训练

全局人员参加队列训练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在集训前表示,举行队列队形训练活动,是该局“迎元旦·强素质·保安全”八项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主旨是提升安监人员整体素质,进一步树立安监队伍形象,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工作扎实、作风过硬的安监干部队伍。除值班留守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参加队列训练活动。在这次训练中,局纪检组长刘振伟既是活动的指挥者,又担任教官。从列队、看齐、立正、齐步走、摆臂等基本动作做起。

  短短两天的训练,正步走已经相当标准

短短两天的训练,正步走已经相当标准

  近年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安监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工作年年上台阶,形象不断在提高。连续四年获得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县荣誉称号;两次获得县政府的通令嘉奖。这支队伍,在抓好自身业务工作的同时,先后参与了“五河共治”、城市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城市改造拆迁等中心工作,开展了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活动。正是在这些繁重的安全监管任务和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砺炼干部,展示了安监干部良好的作风和斗志,形成了安监人独特的精神风貌。在鹿邑123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到处有他们打硬仗、担重责的身影,到处洒满他们辛勤劳动、无私付出的心血汗水。

  通过队列训练活动,使安监队伍更加精神饱满,更加斗志昂扬。这支队伍,将以优良的作风、优良的纪律、优良的形象、优良的绩效,为鹿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地区副中心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