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纪委开展精准脱贫 “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2016-12-19 10: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祥)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16日,县纪委工作人员带着单位工作人员捐款购买的棉衣棉被和学习用品,深入到杨湖口镇苏阁行政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不仅为贫困户、贫困生提供了必要的生活资助,而且通过面对面交流,拉近了与帮扶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提升了他们早日脱贫的信心,促进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和谐顺利开展。

  鹿邑县纪委为苏阁行政村贫困户送来了御寒的大衣和棉被

  鹿邑县纪委为苏阁行政村贫困户送来了御寒的大衣和棉被

  苏阁小学的孩子们看到纪委的叔叔阿姨们送来的学习机、电子教鞭、电脑等学习用品,个个喜上眉梢,高兴的合不拢嘴。

  杨湖口镇苏阁学校校长刘俊英

  杨湖口镇苏阁学校校长刘俊英

  杨湖口镇苏阁学校校长刘俊英说:“领导给予我们这样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加强内部管理,做大做强苏阁小学的教育,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关爱。”

  据悉,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县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精准扶贫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结合,积极联系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苏阁村修了两条长达3.5公里的柏油路,通上了干净健康的自来水,装上了视频监控设施,并携手社会爱心人士,通过技术技能培训、物资救助、爱心捐赠等多种扶贫方式,全力帮助分包的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县纪委常委、杨湖口镇苏阁行政村第一书记刘庆水

  县纪委常委、杨湖口镇苏阁行政村第一书记刘庆水

  县纪委常委、杨湖口镇苏阁行政村第一书记刘庆水表示,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鹿邑县纪委干部职工为困难家庭送来了棉衣棉被以及学生学习用具等物品,这不是一种施舍,而是对社会的回报,我们的付出得到的是亲情,有利于提升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在百姓心中的形象和威信。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