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献瑞 金鸡报喜:“中国梦 宋河美”元旦晚会举办

2017-01-03 11: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翟明宇)2016年12月30日,“中国梦 宋河美”元旦文艺晚会在辅仁综合楼五楼多功能厅圆满成功举行。辅仁集团领导杨忠然,公司领导朱景升、朱云武、刘新田,及公司各位副总经理,工商界友人、特邀嘉宾及兄弟单位代表受邀和公司干部员工50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台精彩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在欢快热烈的《吉祥年》舞蹈中拉开序幕。刘新田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在贺词中刘新田总经理,对过去一年里,公司全体员工的精诚合作表示感谢。对公司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热爱祖国、忠于企业、团结互助、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敢于创新、艰苦奋斗、勤俭办企,继续营造“风清、气正、人和”工作环境,迎接新机遇,再创辉煌佳绩。

  本次晚会,语言类节目,全部来自于宋河员工的真实生活,员工们利用工作之余,自编、自演、自导,充分展示了员工的自身素质和才华。通过此次晚会展示了宋河鹿邑大曲生产公司干部与职工的丰采,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了公司风清、气正、人和的风貌,彰显了公司干部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为2017年开门红打下了思想和精神建设基础。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