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11国道鹿邑至太清路段 货车路过现巨大陷坑

2017-01-05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1月4日早上,G311国道鹿邑至太清路段,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陷坑,引起过往行人驻足围观。

G311国道鹿邑至太清路段现巨大陷坑

G311国道鹿邑至太清路段现巨大陷坑

  据了解,大坑出现的原因可能与正在建设中的郑州大学老子学院(研究院)有关,现场发现在塌陷的路面下方有一个新挖的直径在1米左右的涵洞,涵洞中并排有两根巨大的排水管道,从外向里看涵洞中未采取任何加固措施。1月4日早上,一辆装载石子的货车经过该路段时,导致该路段路面塌陷。

  记者赶到的时候,距离该处坍塌路面一百米外已经被围了起来并拉有警戒线,坍塌处放置了砖块和石块以警示过往的行人注意通行安全。记者看到,来往车辆在经过该路段时均小心翼翼,十分谨慎,望相关部门尽快排查,核实责任,并尽快恢复路面平整,保障交通正常通行,避免致使意外发生。

塌陷比较严重

塌陷比较严重

塌陷比较严重

附近正在埋设管道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