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鹿邑第二届老子文化大型梦幻灯光节将举办

2017-01-12 1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郭争光)鹿邑县第二届老子文化大型梦幻灯光节将于1月20日在鹿邑县西迎宾大道和紫气大道交叉口的新天地对面的广场举行。届时5000万盏彩灯照亮夜空,为百万鹿邑人民奉献一场空前绝后的视觉盛宴。目前有5000张门票免费发放。

梦幻灯光节

梦幻灯光节

梦幻灯光节

梦幻灯光节

梦幻灯光节

梦幻灯光节

梦幻灯光节

梦幻灯光节

  据了解,本届梦幻灯光节由鹿邑县老子文化产业园建设办公室承办,灯光节将对鹿邑县70岁以上的老人予以免费,自2017年1月20日起,持续至2017年2月18日。每晚18:00-22;30期间5000万盏彩灯同时点亮鹿邑的夜晚,为鹿邑人民奉献一场流光溢彩、如梦如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梦幻灯光节上不仅有时光隧道、爱心拱门等数十种经典造型,还有老君炼丹等许多具有本地老子文化特色的元素。

  目前,5000张门票正在免费发送,大家可以关注“映象鹿邑”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免费门票的领取流程。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