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举行新车管所揭牌暨小型汽车专用号段启用仪式

2017-01-13 1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2017年1月13日上午,鹿邑县在汽贸城举行鹿邑县公安局新车管所揭牌暨小型汽车专用号段启用仪式。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和财政局、教育局、邮政局、国税局、各保险公司、鹿邑各客货运企业、驾校代表、交警大队民警及映象网、鹿邑县电视台、新鹿邑报等新闻媒体100余人参加仪式。

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

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

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

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会议由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主持,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在仪式上致辞。何新敏要求车辆管理所以此为契机,立足新环境,提供新服务;树立新理念,争创新业绩;珍爱新场所,塑造新形象。为优化我县发展环境,服务经济建设,保障交通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宣布鹿邑县公安局新车管所暨小型专用汽车号段正式启用。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车管所服务大厅。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