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奋起 砥砺前行:县公安局2017迎新春颁奖晚会

2017-01-24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夏书峰)平安鹿邑唱响新年之喜,警魂铿锵确保万家安宁。1月22日晚,主题为拼搏奋起、砥砺前行的鹿邑县公安局2017年迎春颁奖文艺晚会在鹿邑县影剧院盛大举行。省公安厅政治部调研员田大华,县领导朱良才、梁建松、付吉广、夏学良、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王新民、何新敏、韩晓相、郝洪超、陈志与及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辅警、民警家属等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发表重要讲话

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向公安局下达嘉奖令

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和2017年公安干警行动令

县领导为优秀警察颁奖

  晚会对2016年涌现的“十佳破案能手”、“十佳执法标兵”、“十佳服务标兵”、“十佳交警”、“十佳巾帼英雄”等五十位优秀警察进行命名表彰。省公安厅政治部领导颁发省公安厅嘉奖令,对鹿邑公安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敢于打翻身仗,在纪律整顿、案件攻破、交通指挥巡逻、服务窗口、警察政治思想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鹿邑公安局在创建社会群众满意、打造平安鹿邑下工夫,得到省政府和公安厅的表扬,在社会群众满意度调查中进入全省公安先进行列,命案攻破率百分之百。为打造鹿邑平安保驾护航。

舞蹈心中的红旗

舞蹈心中的红旗

  晚会在歌曲《为了谁》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的祖国》,以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点燃我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的赤胆警民之情;诗朗诵《不辱使命 砥砺前行》,字字铿锵,诗意盎然,展示了鹿邑公安民警顽强拼搏,舍小家顾大家的壮志豪情;相声《话说110》把接警员坚守岗位、应对突发事件,体现了公安民警顽强拼搏、守望平安的忠诚与辛酸付出。

  晚会《街舞》展示新加入公安辅警的小伙子们精神斗志,整个舞曲穿插国歌和格斗擒拿动作。晚会独具特色、场面缤纷灿烂、激情飞扬,将整台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