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信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实现新春开门红

2017-02-03 1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煜坤 )2月1日,在鹿邑县联社领导和各社的共同努力下,鹿邑联社"开门红"战略工作第一阶段圆满结束。截至1月31日,鹿邑联社全辖个人贷款余额251989万元,较2016年底净增225笔,金额4786万元。

联社工作人员开展个人贷款业务

联社工作人员开展个人贷款业务

  为了响应鹿邑联社"做全业务"的口号,该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结合实际,在营销贷款的同时加大存款营销力度,紧抓春节返乡这一客户群体,以增加存款增量为中心,以增收多盈为目标,通过赠送礼品等多种形式吸引存款。仅春节前后,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存款余额达到20217万元,较2016年底净增2000万元。

联社工作人员街头宣传推广

联社工作人员街头宣传推广

  同时,为抓住春节前后贷款营销的黄金时期,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加大营销力度,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走访行动,营销中心全体同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嫌烦"的精神,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贷款和存款的宣传。

到商户开展业务

到商户开展业务

  仅仅一个月时间,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了全县大小街道14条,走访商户3509户,其中授信965笔,金额1325万元。截至1月31日,鹿邑联社个人贷款营销中心贷款余额达到41364万元,较2016年底净增204笔,金额3419万元。

责编:茹向阳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