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二高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7-02-17 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宏彬 李大军)2月15日上午,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罗卫东校长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校师生参加。大会由丁银廷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举行了优秀教师、优秀集体、模范学生表彰活动。丁银廷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过去的一学期辛苦付出的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取得进步和受到表彰的老师、集体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与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最后,罗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坚持走“创特色、提质量、树形象”之路,坚持“创造适合学生的教育,为成功的人生做准备”的办学宗旨,努力办好鹿邑基础教育最亮丽的品牌。用我们的良心、责任、智慧和本领打造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质量,更有特色,更有影响的二高,再攀高峰,再立新功。坚信团结一心的二高人一定能够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走向新的辉煌,谱写二高发展更加绚丽的篇章!

  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开学典礼不仅满载了全体师生的希望和祈愿,更是开启了二高继续向前跋涉的新征程。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