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二高开展“看城市变化 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

2017-03-06 10: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郭中华 刘宏彬)3月5日下午,鹿邑二高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开展“看城市变化,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张光营作了动员报告,张光营指出,“看城市变化,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是县委县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鹿邑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正是“鹿邑精神”的体现,这种精神必将激励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力拼搏,为鹿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宝贵的精神财富。

  党员代表在张光营的带领下,从问道苑出发,沿鹿叶运河,观看明道城建设项目等景点,最后到达上清湖、梦幻灯光节广场,并在上清湖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都为鹿邑的新变化感到光荣和自豪,决心发扬五河共治的鹿邑精神,一心扑在教育工作上,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解决“鹿邑教育之问,鹿邑教育之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