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拾金不昧女老板荣获全县“三八”红旗手称号

2017-03-15 1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3月15日上午,鹿邑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郭艳芳带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把鹿邑“三八”红旗手称号荣誉证书送到拾金不昧的女老板何丽手中,表彰她拾金不昧、道德风尚、传递正能量的高尚精神。

  3月15日何丽拾金不昧的事迹一经报道后,社会引起强烈反响,市民们纷纷为女老板点赞转载,鹿邑县妇女联合会党组报请鹿邑县委后决定授予何丽全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郭艳芳主席亲自将证书送到何丽酒店里。

  “何丽是鹿邑妇女的骄傲!她为鹿邑半边天释放满满的正能量,特别是在老子庙会刚刚开始期间,何丽拾金不昧道德高尚,正能量传遍河南河北和全国各地,授予三八红旗手当之无愧,我们要号召全县妇女学习这种高尚的道德风格和人格魅力。”郭艳芳告诉记者。

  何丽的丈夫激动的告诉记者:“这点小事还值得关注和表扬,都是一般市民应该做的,这荣誉给的太珍贵啦!”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