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农联社被省联社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5-04-25 08: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房松玉 通讯员闫清超 程林芳)近日,笔者从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获悉,该联社被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评为2014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4年度,该联社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响应上级的金融政策,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制订了活动方案,组织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党群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以“照镜子、洗洗澡、治治病”为目标,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提高了党员队伍的素质。

  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党委“一班人”每月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 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工作中,采取多沟通、多理解、多支持,形成集体力量,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培训教育。成立了基层党校,定期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培训,全年组织党员培训十二期,参加人员达600余人次,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同时,各基层支部还在基层群众中开展“一帮一、面对面”谈心帮促活动,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严格党员监督管理。该联社为了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对党员日常行为实行动态管理,设立监督电话,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监督,一经发现问题,依据中国共产党《监督条例》、《纪律条例》严肃处理,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促进了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责编:毛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