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助威”劳动节

2015-04-30 1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房松玉 燕天举 杜明)4月30日,第四届“南阳职业学院杯”南阳市高中学生篮球联赛,在西峡南阳职业学院新址盛大开幕。

五一节前运动健儿赛场掠影

五一节前运动健儿赛场掠影

  美丽的南阳职业学院,位于八百里伏牛山系南麓,院区建设吻合时代旋律,此次“南阳职业学院杯”篮球联赛,是学院移至新址后的盛大活动之一。

  为期3天的篮球联赛,由南阳市教育局、体育局、市中小学体育协会主办,南阳职业学院承办,西峡县教育体育局协办。

  来自南阳市一中、二中、五中、汉冶中学、卧龙区、宛城区、方城县、南召县、西峡县、镇平县、唐河县、内乡县、社旗县和油田教育中心等14个单位的17支代表队伍(14个男队,3个女队)参加联赛。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最终决出各队名次。男、女队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比赛还将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辅导教师奖。

  “为确保联赛顺利进行,南阳职业学院提前数月筹备,精心组织,派出专人专区负责比赛事宜,并广泛动员南阳职业学院本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这次活动,全方位提供志愿服务。”招生就业处处长田冲说。

  据学院副院长冯院长介绍,为感恩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学院已经连续四年加盟或扶持南阳市高中学生篮球联赛,旨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南阳市高中学生文体活动健康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樊伟院长则表示,学院作为本市专科院校,有责任将我市中学生的体育事业和学生身心健康作为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来关注和促进南阳市中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责编:毛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