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五一”小长假游客再次爆棚

2015-05-04 09:09 来源:映象网

知县招婿

知县招婿

游客观看《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

游客观看《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

县试

县试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房松玉 通讯员王晓杰 苗叶茜)“五一”小长假,内乡县衙游客再次爆棚,尤其后两日迎来客流高峰。三天游人如织,共接待游客5.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6.7%,再创五一小长假以来新纪录。

  根据接待统计,五一仍以自驾游为主,但旅行社组团人数是去年同期的三倍,湖北、山西、陕西游客明显增多,游客半径扩大明显。假期内乡县衙定时免费推出的《鼓乐迎宾》《宣讲圣谕》《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官民同乐》《知县审案》《县试》《知县招婿》《品茶听戏》等演艺节目,深受游客推崇。内乡县衙2015年新推出的节目多突出了互动环节,五一新推出的《知县招婿》《县试》互动节目、官德4D影院,不仅有效调动了游客的参与积极性,也使重游游客感受到了与往日不一样的新看点。

  内乡县衙小长假期间分别在高速出口、售票处增设了临时服务接待站,方便游客信息咨询,并在一线岗位进行了人员加强。由于准备充分,景区卫生整洁、秩序井然,有效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节日目标。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