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小城大爱”在行动

2015-05-05 09:38 来源:映象网

新野县爱心公益交流会现场

新野县爱心公益交流会现场

新野县爱心公益交流会现场

新野县爱心公益交流会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房松玉 通讯员芦毅 程林芳)五一节期间,新野县文化广场20多名爱心志愿者在一曲“爱的奉献”歌曲的伴随下,利用节假日义务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过往群众纷纷伸出救助之手,为三名白血病患者现场募捐,奉献出了他们的爱心……。

  为了在五一期间开展爱心活动,4月30日晚爱心团队志愿者们欢聚一堂,举办了,会上,志愿者们纷纷发了言,表示要奉献自己的一点爱,把爱的力量传递下去。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别人,助人为乐,发出自己的光和热,照亮别人,感动自己,感染并带动社会上更多的人都加入到爱心志愿者队伍中来,帮助弱势群体,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会上,“无腿女孩王娟”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要回报社会,奉献爱心,将“小城大爱”这份爱继续传递传承下去!

  会后,许多爱心人士自发走上前台,签字报名,自愿要求加入“小城大爱”爱心团队,充实并壮大了爱心团队的力量。“我奉献,我快乐!”是“小城大爱”爱心团队的口号。

  今年4月14日,“小城大爱”爱心团队由齐玲倡议自发组建起来,团队志愿者们来自社会各界,有行政部门的公务员,有医务工作者,有教师,有法律工作者,有心理咨询师,有个体工商户,有企业老总等等。为了一个共同的的心愿,大家走到了一起,那就是愿意尽己之力,帮助关爱孤寡老人、失学儿童、环卫工人、特困家庭等。

  爱心团队成立以来,曾救助过的“新野一高无腿女孩王娟”,“新野县五星乡尿毒症患者张明林”,“新野县白血病小男孩张九东”,“新野县白血病小女孩杨吉彩”。 爱心团队用他们的一片真情为社会奉献了爱心。

责编:毛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