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电力服务助推光电产业出口创汇

2015-05-14 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吕媛媛)5月14日,记者获悉,新野县凌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0万支LED灯具和一万片显示屏首次“登”上了开往德国的郑欧班列,迈开了出口创汇的第一步,该公司董事长周悬峰告诉记者,这得益于当地优质的电力服务。

  新野县凌峰电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LED照明企业,产品顺利通过欧盟CE、美国UL、日本PSE和澳大利亚SAA等权威认证。去年,这家企业积极与在澳洲上市的凌峰兄弟公司JAT合作,通过并购实现上市。自企业开办以来,新野县供电公司就将该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对企业实行客户经理制,编制用电档案,主动走访客户,推行客户报装“业务主办负责制”,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并实施项目跟进、实时跟踪服务,多部门联合操作,对企业用电进行全程守候,定期对企业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方位巡视及维护,在最短时间内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在优质可靠供电服务的助推下,今年凌峰电子公司产品还将销往美国、法国、波兰、澳大利亚等国,实现出口创汇4000万美元。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