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内乡:智慧旅游体验开启内乡县衙旅游新模式

2015-05-20 09:59 来源:映象网

  4D动感影院体验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苗叶茜)多元、自由、时尚、个性、便捷,逐渐成人们现代旅游的新需求,内乡县衙通过智慧博物馆建设,智慧旅游体验逐渐成内乡县衙一道新风景、游客了解传统文化的模式新变革。

  “新观念、新思路、新常态”作为2015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无不标识着旅游与时代发展同步的创新时代到来。内乡县衙作为我国保存最完整的封建时代县级官署衙门,在挖掘传统历史文化的同时,并注重以先进科技优化传播方式。2015年内乡县衙进行智慧博物馆建设,目前已基本建设到位。全馆wifi信号全覆盖,设立订阅号和微网站,游客只需用手机等便携式终端设备,通过3G无线移动互联网技术扫描下二维码,就可以了解内乡县衙各处简介、景区动态、特色节目、四季美景、周边服务;在景区导览版块,随性地走到哪里点哪里,都能详细掌握你所需要了解的知识。对某一藏品感兴趣,只需扫下展柜上二维码,就能了解藏品的前世今生。了解景区全靠导游一张嘴的时代正悄然在内乡县衙进行变革,自由、时尚、个性、便捷成为景区一种新的旅游体验模式。

  智慧,让您更轻易地揭开博物馆的神秘面纱;内乡县衙新建的动感4D影院,以强烈的冲击画面和风雨雷电特效,可以在逼真的金戈铁马模拟环境中,以强烈临场感和视觉冲击感受内乡县衙700年的历史变迁。多元文化传播方式,新旅游、新体验,会让您的内乡县衙之旅变得更加丰满生动。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