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最大农贸交流中心在社旗县开工建设

2015-07-03 14:47 来源:映象网

社旗县宛东农贸物流园奠基仪式现场

社旗县宛东农贸物流园奠基仪式现场 

社旗县宛东农贸物流园奠基仪式现场

社旗县宛东农贸物流园奠基仪式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燕天举 房松玉 程海舟)7月3日上午,豫南最大农贸物流园宛东农贸物流园在河南省社旗县唐庄乡冀岗村举行奠基仪式。

  记者了解到,该物流园将形成以社旗为中心,辐射南阳、驻马店、信阳等周边区域的大市场、大商 贸、大物流格局,有效解决社旗和豫南地区农产品“卖难”“买难”问题,对调整农业结构,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社旗行业经营整合提档,提升城市 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形成特色城北板块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据悉,社旗县宛东农贸物流园交通便捷,北依兰南高速,南邻沪陕高速,是豫南最大的双首层建筑的一站式、产供销一体化大型商贸物流园,项目总占地600余亩,总投资23.8亿 元,该物流园以农副产品批零为主,辅以其他类别批零,集商流、物流、信息流于一体的新型市场,具备商品加工、仓储、展示、交易、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综合 服务等多种功能,和住宅、酒店、学校、医院、幼儿园、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