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夕相伴惠百姓 游山玩水叙真情

2015-09-05 10:19 来源:映象网

游客们在八仙洞口合影

游客们在八仙洞口合影

洞内参观游玩

洞内参观游玩

溶洞内奇幻风景

溶洞内奇幻风景

丹江口风景

丹江口风景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燕天举 杜明)9月4日,烟雨蒙蒙,秋高气爽,为解放南路周边居民朝夕服务的新野县农村信用社解放南路储蓄所,再次组织新老客户及周边居民,前往八仙洞风景区及邓州习氏故里参观游玩,一叙真情。

  据了解,此次外出旅游活动共30余人参加,由新野农信社解放南路储蓄所为回馈新老客户及周边居民而无偿举办,得到随行百姓一致好评。

  本网记者获悉,新野农信社解放南路储蓄所有着近三十的历史 ,地处新野县解放南路财政局对面。近年来,周边邮政银行、建设银行及农信社服务网点的普及化,不足一公里的解放南路,就有三家银行。为稳固该所多年的客户市场,新上任的范冀中主任,更加注重服务质量和工作细节,以百姓的角度想问题,以客户至上的理念与周边群众朝夕相伴。

  不仅如此,范主任更是别出心裁,先后两次组织周边百姓及客户外出游玩,以增进感情。此次前往八仙东风景区和邓州习氏宗祠游玩参观,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该所附近一位张显先生告诉记者:“早上不到六点,天还蒙蒙亮,范主任就给我们打电话再次确认出发时间。六点准时出发后,我们大家伙都还睡意未尽,导游小郭亲切地一片寒暄,让人心里暖暖的。”

  不久,大家来到丹江口八仙洞风景区。边走边听导游小郭介绍,八仙洞系八仙洞风景区核心游览区,因传说八仙曾在此修炼成仙而得名,该洞溶岩地貌形成于宋武纪,距今已有5亿多年历史。有聚仙亭、蓬莱阁、璐瑶仙境、水晶宫、锦绣厅、洞天福地等溶洞形成的奇幻美景,惹得此行游客纷纷赞不绝口。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太太说:“虽然很累,但这里的景实在很美,我这辈子也没见过,这要感谢解放南路储蓄所小范啊……”

  时至中午,意兴阑珊的游客恋恋不舍离开溶洞,导游告诉大家范主任还安排了九菜一汤的午饭,这让大家伙乐坏了。一位孙女士感慨的说:“免费出来玩还有午饭,真不错……”

  本网记者了解到,午饭后的行程是到邓州习氏宗祠参观游览。大阅兵刚刚过去,习主席的光辉形象在群众心理再次升温,与主席颇有渊源的习营成为游客青睐的地方,只见前往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纷纷拍照留念。

  回来的路上,本网记者采访了几位参与活动的群众,大家一致表示:“范主任平时在工作上就多我们服务很周到,没想到出来玩还为大家考虑的这么多……”

  为了解大家为何对范主任有这么好的评价,本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范主任,他表示:“这些都没什么,这是我们对客户和周边百姓的回馈,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感情,我们就更有劲头干工作,也更有动力组织类似活动。”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