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公安局跨入全省先进行列 市委市政府作出学习决定

2015-09-16 16: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张占书)日前,邓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向市公安局学习的活动。

  2014年以来,邓州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维稳第一职责”,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服务大局,心系群众,把保障和促进经济发展、打造平安邓州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了突出贡献,整体工作跨入了全省先进行列,在全省公安机关绩效考评中位居直管县序列第二名,被评为2014年度全省公安工作先进省直管县(市),为全市各级、各部门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决定》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积极谋划“十三五”期间的工作。大力弘扬和学习市公安局的先进事迹,对于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开创全市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向市公安局学习的活动。

  《决定》要求,学习市公安局,就要学习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关注民生的宗旨观念;学习他们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职业操守。

  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向市公安局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制定计划,有序推进,确保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并富有成效。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