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特巡警大队抓获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罪嫌疑人

2015-09-18 14: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杨峰)9月15日21时40分左右,新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彭清禄和值班队长孙朝峰带领特勤七中队7名队员正在新野城区执行亮灯巡逻任务,当巡逻车辆行驶至朝阳路(由南北向)景仁堂医院附近时,斜刺里从医院附近巷道内高速行驶冲出一辆125型无牌摩托车,该摩托车前大灯未开,驾驶员未带安全头盔,车速较高,完全没有因为主干道人员较多而丝毫减速,形迹可疑。

  正在执勤的特巡警大队民警随即指令巡逻车辆调头紧随其后,同时呼叫周围巡逻民警进行拦截,以防突发事故发生。为确保安全,巡逻车辆最终行驶至车站口红绿灯时与设卡拦截民警汇合将该摩托车和驾驶员查控,当时该男子满身酒气。

  由于驾驶员饮酒后语无伦次,说话不清,巡逻民警随即将其留滞醒酒。经查,驾驶摩托车男子名叫肖某,今年25岁,新野县五星镇某村人,因涉嫌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特巡警大队民警遂通110并送往交警大队处理。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李晓德、闫学强等人将其带到新野县中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9月16日,经南阳市交通事故鉴定所鉴定:从送检的肖某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其含量为173.16mg/100ml,属醉酒驾驶。嫌疑人肖某的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