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国庆黄金周看点集粹之一

2015-09-29 09:33 来源:映象网

《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

《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

《中国楹联文化展》蜡像展

《中国楹联文化展》蜡像展

鼓乐迎宾

鼓乐迎宾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通讯员 苗叶茜)十一国庆黄金周临近,为在节日期间向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盛宴与优质服务,内乡县衙积极准备,国庆假日的主要看点可概括为:看节目、观新展、品服务、玩互动。

  看节目:国庆黄金周,每天定时定点推出《鼓乐迎宾》、《宣讲圣谕》、《知县审案》、《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官民同乐》、《县试》、《知县招婿》、《品茶听戏》演艺节目。

  观新展:内乡县衙300余平方米的《中国楹联文化展》将于国庆黄金周推出,按四个展室五部分展示楹联发展历史、楹联知识、楹联故事、楹联之最、趣味联、衙署楹联等,以雕塑,蜡像,竹、纸绢、烙画等材质雕刻对联充实展览;加上新开辟的《古代赋税文化展》,两个新展览将为重游游客提供专题化的文化盛宴。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