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南阳中支 没有节假日的查勘定损员

2015-11-21 09:13 来源:映象网

平安客户向理赔员郭壮送锦旗

平安客户向理赔员郭壮送锦旗

查勘现场

查勘现场

平安客户向理赔员郭壮送锦旗

平安客户向理赔员郭壮送锦旗

  映象网讯(记者 孙喜增 杜明)“郭壮常年驻县非常辛苦,因车在路上跑,随时可能发生事故,全程都需要他跟踪解决,一年365天,他全年无休……”11月18日,中国平安南阳分公司客服理赔部经理张康,向本网“正能量”专题采访记者说到。

  随后,本网记者在中国平安南阳分公司的办公室,见到了来市区递交材料的郭壮。郭壮介绍,自己从2013年入职以来,基本上都在县区做服务工作,而县里的案件,基本上都需要查勘员直接介入。

  “刚入职时,觉得车物查勘定损就是一种服务,只要及时做好现场服务,工作职责就算完成了。后来,我才慢慢发现,客户的需求是全方位的,每一个程序都需要我们陪着客户走完,我们也需要根据客户的每一个细节,去做每一件事。”郭壮说到:“比如前不久,在新野的一件案子。希尔顿酒店一名员工宋女士,因开车撞到一位十几岁的小女孩,小女孩被撞倒后坐在地上哭,宋女士也是手足无措。我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安抚宋女士并带小女孩到医院,一直到最后问题完全解决,中间的每一个过程,我都陪着宋女士一起处理。”

  为了解郭壮所述细节,本网电话联系了车主宋女士,她表示:“这个小伙从开始接到案子,都一直陪着我处理每一个细节。以前我没碰到过这事,那天我心里很难过,小郭陪着我去医院,之后的一天中午一点多还没吃饭在办公室等着我送去材料。他工作真的很细心,总是为我们着想。人情味特别浓,我还专门为这事送给他了一面锦旗……”

  然而,这个“没有节假日的查勘定损员”,除了全年无休、工作上每一个细节都为客户着想之外,还坚持“停车关爱,日行一善”。

  本网获悉,很多次在大街上,郭壮看到有意外交通事故,都会主动上前帮助伤者、车主,把各方的损失在最短的时间里降到最低。郭壮讲到:“不管是不是我们平安的客户,我都会去想想办法、出出主意,力所能及的去做些事,尽量为社会多服务一些。”

责编:夏静